跨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回复: 0

真实体验说说:索尼KD-65A9G评测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一代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2957
发表于 2021-10-5 08: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看到不少网友提出“真实体验说说:索尼KD-65A9G评测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针对网友这个问题,一会来讲解。
第二:这里列举了一小部分用户的点评:索尼KD-65A9G怎么样很好,很划算,清货的产品,被咱买到了,也算是幸运哈哈哈,质量很好的哦,画面清晰,性价比还可以吧,挺好的!很不赖哦索尼大牌子!值得购买,哈哈哈!,师傅安装专业到位,电视效果非常不错。无坏点、漏光。未使用过,完全全新。对sony非常满意。
第三:小编给你提供两条可参考的信息:
关于[索尼KD-65A9G怎么样]的用户使用评价:》》》:


索尼KD-65A9G优缺点以及网友评价感受》》

1.索尼KD-65A9G颜色鲜艳,色彩很逼真,上一台sony电视55寸已经用了13年了,期待这台OLED也可以用这么久,用了一个来月了,总体感觉很好。而且最近还更新了极光校准模式。可以原彩观看各种电影电视剧。真心太带劲了。之前选电视的时候各种品牌都是说我比索尼这个好!我比索尼那个抢!那好吧。。。我选索尼。选标杆没问题????
2.用了一个来月了,总体感觉很好。而且最近还更新了极光校准模式。可以原彩观看各种电影电视剧。真心太带劲了。之前选电视的时候各种品牌都是说我比索尼这个好!我比索尼那个抢!那好吧。。。我选索尼。选标杆没问题????师傅安装专业到位,电视效果非常不错。无坏点、漏光。未使用过,完全全新。对sony非常满意。,师傅安装专业到位,电视效果非常不错。无坏点、漏光。未使用过,完全全新。对sony非常满意。,很好,很划算,清货的产品,被咱买到了,也算是幸运哈哈哈,质量很好的哦,画面清晰,性价比还可以吧,挺好的!很不赖哦索尼大牌子!值得购买,哈哈哈!
[img][/img]
3.用了一个来月了,总体感觉很好。而且最近还更新了极光校准模式。可以原彩观看各种电影电视剧。真心太带劲了。之前选电视的时候各种品牌都是说我比索尼这个好!我比索尼那个抢!那好吧。。。我选索尼。选标杆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0-24 10:19 , Processed in 0.03295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