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回复: 0

森海塞尔ie900怎么样?使用评测真的好吗!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9-17 2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森海塞尔ie900怎么样?森海塞尔ie900怎么样?森海塞尔ie900到底怎么样?森海塞尔ie900入手了一段时间还不错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做工质感:贴合度不是很好音质音效:没话说音质很棒舒适度:超级舒适续航能力:超强其他特色:整体都爱了。



1:森海塞尔ie900还不错的,从1代升级到的pro,等了好久了终于有了,经常出差坐车的我对降噪的需求简直太大了,发布第一批抢购毫不犹豫入手,感觉很棒!苹果生态无敌!做工很精细!大爱??

2:森海塞尔ie900怎么样?做工质感:这只品控还可以 没有翻车 非常的不错。音质音效:第一次戴降噪耳机真的戴上在拿下来 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原来时间可以这么安静。

3:做工质感:质感真的没得说,做工也很精致,真的太棒了!不愧是苹果这个品牌,真的太棒了!音质音效:音质上面也没得说,非常棒!低音非常棒,中高频很出色!再配合上新推出的降噪模式,真的太棒了,完全与世隔绝!还有通透模式也很棒,消除了之前入耳式耳机的弊端,不摘下耳机也能很清晰的听到外界的声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现在没办法手动直接触发Siri了,要么喊嘿,Siri,要么用手机触发Siri,没办法在耳机上手动触发Siri了,这是和前两代耳机上的一些小小的区别。舒适度:戴起来挺舒服的,没有其他人说的那种肿痛感啥的,质量很轻,用心做某件事时真的会完全感觉不到耳机的存在。续航能力:续航方面也很棒,配合上充电盒,几乎不会用到真的完全没电的情况。

森海塞尔ie900参数配置如何,怎么样,做工质感:非常的好带上也挺舒服音质音效:还可以相当不错了舒适度:很舒适,戴上挺舒服的续航能力:连续好几**播放音乐没毛病其他特色:增的东西也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22:39 , Processed in 0.02942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