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回复: 0

『纠结』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哪款好些〖达人解析〗区别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一代宗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0773
发表于 2021-10-5 08: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剖析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哪个好?盘点有区别吗?哪款更适合!!深度剖析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哪个好??对比一下区别是什么?各参数对比,两款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都很不错的,用着也都很好的,不过我更喜欢华为nova7SE,各方面看性价比要高些,看你个人喜欢啦,我家在用的就是这款华为nova7SE,这个华为nova7SE手机确实可以的哟,做工讲究,华为 HUAWEI ova 7 SE 5G 麒麟820 5G SoC芯片 6400万高清AI四摄 40W超级快充 8GB+128GB绮境森林全网通手机【华为关爱套装】才买不久的,外形外观:漂亮,很好看屏幕音效:不错,够用拍照效果:挺好,够用运行速度:很快待机时间:很长,百分之十的电待机一天还是百分之十。



商品名称:华为nova 7 SE 5G;商品编号:100018351540;商品毛重:475.00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CPU型号:麒麟820;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128GB;存储卡:NM存储卡;摄像头数量:后置四摄;后摄主摄像素:6400万像素;前摄主摄像素:1600万像素;主屏幕尺寸(英寸):6.5英寸;分辨率:其他;屏幕比例:20.1~20.5:9;屏幕前摄组合:极点屏;充电器:10V/4A;5V/2A;9V/2A;操作系统:其他OS;

1、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外形外观:太大了做工精细运行速度:开机速度超快屏幕音效:重底音效果不错尺寸大小:尺寸震撼安装同步:自己安装功能效果:可以比想象中大太多了,设置很简单,华为nova7SE做产品还是挺用心的。外形外观:挺好无边屏幕运行速度:运行没问题取决于网速屏幕音效:很好还有环绕模式尺寸大小:55寸刚好够用安装同步:当天送货当天安装功能效果:功能强大很好用屏幕音效:比想象的还要好尺寸大小:大小合适运行速度:很快外形外观:很好的一台电视

2、华为nova7SE外形外观:挺不错的运行速度:很快 调台没有延时屏幕音效:很清晰 很好尺寸大小:正好符合我的安装要求功能效果:功能强大华为nova7SE电视很清晰比较轻薄,这是第二次购买了,物流也快,昨晚下单第二天就送到了,为快递员点赞?尺寸大,看电视非常清晰,功能又多,感觉现在电视更本就不是电视和手机一样,看来电视早晚回归到咱身边,不会每个人都抱着一个手机。华为nova7SE电视值得信任屏幕够大,够清晰,华为nova7SE65很不错!!



3、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换为这款43寸电视对于家庭比较小范围来说,这一款非常符合家里的喜欢喜爱了。不会占用,很多空间也可以挂墙上。机身也很超薄,画质很清晰。在线下实体店购买超级优惠电视机非常好啊!放房间刚刚好哈!智能、速度又快、画质很是不错!给老爸也买台大的,刚好可以用控制。屏幕音效:幕大,音效好, 看电影很好尺寸大小:尺寸大的看起来要爽很多外形外观:放在客厅不开电视也感觉很大气,外形很漂亮电视音质特别棒,画面很清晰。这次购物很满意。

4、华为nova7SE手机买个电视准备放在卧室用的,尺寸不用太大,性价比要高,而且还需要能连接wifi,还是选择大牌子,靠谱,电视安装很简单,而且画面画质都不错,流畅度也很好!买来陪嫁的,今天才装好,很高清。色彩也不错!物流也给力,推荐购买,送货超快,配送安装一天完成,师父干活很细致,电视很大,做工不错,画面细腻,颜色靓丽,音质也非常不错,看电影如身临其境,会推荐身边朋友购买,真的是物超所值!赞!外形外观:十分大气,蓝色边框非常漂亮运行速度:非常快屏幕音效:不错,杜比音响效果不错

华为nova7SE更多图文评测参考:



5、OPPOReno4SE和华为nova7se电视机很好,送货快,送货员帮忙抬到位,试机完好才离开,自己装了底座,很高单。屏幕够大,初看觉得太大了,看了几天习惯了觉得非常好,信任华为nova7SE。外形外观:轻薄,边框榨屏幕音效:屏幕超清晰,音质好可以唱歌的那种功能效果:简单方便运行速度:飞一般的快华为nova7SE手机已上图,其他的不多说,电视还是不错的,价格这次优惠很给力,家人很喜欢外形外观:很薄,很清晰运行速度:很快尺寸大小:65寸大小不错功能效果:看了一会,清晰度很好很好的华为nova7SE58液晶电视,已经观看了近一周。各项功能正常良好,画面清晰,我家中使用尺寸足够大了,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0-21 07:18 , Processed in 0.18288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