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回复: 0

康得新车膜怎么样?看法好吗,请看大家的评论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10-11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康得新车膜怎么样?看法好吗,请看大家的评论 使用效果:非常不错,挺好的, 整体评价:贴膜不晒了特意贴完再评价,康得新车膜和师傅都不错,下次继续选购。
物美价廉,比实体店里划算。老板人也耿直。做工很精细,性价比高。













东西不错,晒了半天座椅总算可以坐下了,安装的手艺一级棒,很到位
隔热效果是真的好,比4S店送得好太多了,隐秘性也特别好,买了两次了,必须好评!
整体评价:非常满意这次网购,隔热效果非常好,客服也十分好,基本上有问必答,而且响应很快! 性价比:隔热效果很好,本来担心很暗,但是贴起来还是挺光的很清晰! 使用效果:绝对好,推介购买!
国产品牌协会会员值得信赖,性价比超高,师傅说膜很好。选的天猫养车施工的,师傅很细心,施工环境很好很正规,值得推荐
质量很好,厚度可以,国货当自强!
整体评价:安排店的师傅贴的还是不错的 没有气泡 侧后档微晶的的确不错 比较符合我的白车 换过一家安装点 客服处理也很快 一下子就换好了 康得新作为国产品牌膜 世界窗膜协会会员 质量还是不错的
还没安装,看质量肯定没问题!相信康得新!
可以可以 很不错 _(:3 ⌒)_ 很nice 下午的太阳晒来舒服不少 明显感觉凉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07:10 , Processed in 0.02315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