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回复: 0

美的与格力空调哪个好?格力空调哪一种好?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9-3 1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美的与格力空调哪个好?格力空调哪一种好?因为个安装磨磨唧唧的!费劲吧啦的最后还是自己找的安装师傅多花钱了!一直说有联系一直都没人联系大伏天的能等几天格力空调制冷制热效果好,多次购买了。好评好评。 外观材质:漂亮 静音效果:无燥声 功率大小:制冷制热效果好。 制冷 热效果:非常好。

关于格力空调以下供参考:





格力空调空调外机声音很大,找客服处理一个月了,也没处理,一直推,安装师傅说我买的空调不值这个钱,买贵了。希望电视给处理一下外机声音大的问题




格力空调本来还因为没有及时给预约气的不行,对客服发了脾气,但是其实预约的很及时,对客服人员赶到抱歉。货到了第二天就来安装了,安装师傅态度也很好,东西也不错,这么热的天,价格也是良心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11:18 , Processed in 0.02232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