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回复: 0

真实评测:佳明安夺Enduro耀银版怎么样好不好,使用三个月真实感受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10-20 09: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1.真实评测:佳明安夺Enduro耀银版怎么样好不好,使用三个月真实感受功能强大,屏幕材质不错,分辨率也挺好,续航也可可可,表带很软,做工精细,运动首选!!!,已经用了一周多时间,整体感觉非常好,略重,但不影响体验,功能丰富专业户外和运动,智能模式+开夜间血氧待机15天左右,每周运动3-4次,开GPS,也至少10天,表盘大购MAN,自己觉得太阳能,钛金性价比不高,6x蓝宝石功能上绝对顶级了。佳明旗舰,值得拥有。
品牌分析:佳明安夺Enduro耀银版怎么样?谁家用?优缺点有哪些?【求】佳明安夺Enduro耀银版怎么样?质量确实很好吗?

[佳明安夺Enduro耀银版]用了几个月下来挺满意的,质量什么的都挺好。
》》》》佳明安夺Enduro耀银版在这里选的,你可以参考下

佳明安夺Enduro耀银版使用一段时间点评:


2.手表很精致,戴着也舒服,质感不错,功能非常强大,有好多功能还没用上,不过心跳速度和血氧浓度实时监测很好用,计步器也很准确,每天达成了设定目标手表会震动并发出声响鼓励,挺好玩的,导航和定位功能和其他众多功能慢慢摸索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16:28 , Processed in 0.02496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