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0

3万人使用吐槽海信BCD-239WYK1DPS怎么样?是不是真的差?极度后悔?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9-3 1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3万人使用吐槽海信BCD-239WYK1DPS怎么样?是不是真的差?极度后悔?
22号到的,静置了一晚上,23号早晨刚刚插上电,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大小刚刚好,注意:首次插电的话,冰箱两边会发热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属于正常现象。颜色也还挺棒的,运行声音也还可以,制冷还挺快的,刚刚十几分钟,里面就凉了,这个容量大小刚好合适,现在就等待往里面添加食材啦!揭秘感受说海信BCD-239WYK1DPS反馈怎么样?质量坑不坑?


先参考网友对[海信BCD-239WYK1DPS]综合评价:


海信BCD-239WYK1DPS用户真实反馈:
</font>

部分网友评价:
1.海信BCD-239WYK1DPS外形外观:外形美观,设计新颖,磨砂工艺门板,尽显雅致。电脑操作板简单美观,尽显高档。这款冰箱进深\\n很深,肯定能装不少食物。\\n制冷效果:海信国际大品牌,还没用,效果肯定很好。\\n保鲜效果:还没用,肯定很好,电脑控温。\\n容量239立升,够用。海信变频技术,冰箱更省电。24小时才0.58度。
2.外形外观:金色美观漂亮\\n制冷效果:冷风制冷不需要除冷,简直太方便了!超级好,超级赞!\\n保鲜效果:保鲜很不错,再也不怕水果会坏掉了。\\n容量大小:冰箱很大,颜色很好看,美观大方,冰箱大,容量也大,可以放下很多很多的食物,超级方便,超级满意。咨询客服人员给指导讲解清晰,在春节期间安排部署到位,令我感动!谢谢??
》》》查询海信BCD-239WYK1DPS活动优惠价格:

3.冰箱外观比较漂亮三门冰箱还是很有用的。特别是中间那层速冻的话,感觉很方便很好用。,空间很大其中的轨道也非常好。保鲜看情况刚刚看还不清楚具体用的情况。表面抗指纹性也很强。声音刚刚启动还可以接受。特别是那个不关门有警报,我感觉设计的非常比较贴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22:39 , Processed in 0.02471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