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回复: 0

实话大爆料德龙 ECZ351.W怎么样,参考受益匪浅!!!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11-1 21:19:37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实话大爆料德龙 ECZ351.W怎么样,参考受益匪浅!!!昨天下单,今天中午送到,包装基本完好,家里用的是德龙全自动的,这次是给自己办公室买的。机器很小巧,白色的外观很漂亮,做工很精致,手柄的手感很好,卡子很紧,不用力,过滤网都按不进去,按照说明开机清洗,做也的咖啡和家里一样,不足的地方就是手柄杆不是很紧,就是装手柄时,太紧了,很不好卡到位,机器太轻了,不好用力。说说感受评测德龙 ECZ351.W怎么样?质量口碑如何?德龙 ECZ351.W怎么样买了会后悔吗?达人吐槽入手前建议参考佳德龙 ECZ351.W好不好质量评测和用户评价:》》》想知道到底德龙 ECZ351.W怎么样?不妨看看这个:《《《做了一番比较,看来选择德龙是对的,颜色虽然中规中矩,但做工相当硬朗细致,跟厨房小家电整体也很搭。做出来的咖啡,香极了,奶泡也比之前另一台某品牌绵密,送了倆玻璃杯,奶泡杯,手摇磨豆机,看起来质量都不错!===========================》》》对比该产品活动优惠价格:到货真快啊……颜值好高,白色配我的台面,真是太完美了。打奶目前还不太会操作,会扑出来。咖啡做出来真香,买逗磨粉,做咖啡。这个夏天省钱啦,买咖啡机赠了磨豆器和打泡杯,这个磨豆器不错,磨出来的咖啡非常均匀,粗细也适中,放入滤网中抹平,咖啡机内倒入适量的纯净水,打开咖啡机,带绿灯亮起后将旋钮拧至右边,很快就出咖啡了,香气十足。还可以打奶泡,做卡布奇诺,原谅我的手法拙劣,确实不咋会做。总的来说非常满意。到货真快啊……颜值好高,白色配我的台面,真是太完美了。打奶目前还不太会操作,会扑出来。咖啡做出来真香,买逗磨粉,做咖啡。这个夏天省钱啦,做工什么的都挺细致,造型简单大方,功能家里凑合够用,操作起来挺有仪式感,没事慢慢搞一杯咖啡喝觉得生活挺美好的。追求一点小幸福的非专业人士很适合一款性价比很好也很实用的咖啡机,设计很体贴,十分适合在家自用,一段时间不用后清洗也比较方便,拆除接水盘就可以用较高的杯子,用冷牛奶打奶泡可自制一杯花式咖啡,在家就可get到做咖啡师的感觉~?,物流神速,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都很不错,看起来非常有质感,操作也比较简单,制作出的咖啡味道很不错,完了清洁也比较方便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21:58 , Processed in 0.030762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