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回复: 0

戴森 HD08 红色怎么样质量烂不烂?真实内幕曝光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11-2 09: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戴森 HD08 红色怎么样质量烂不烂?真实内幕曝光吹干头发快了,买了不后悔。 风量大小:足够 护发功效:心理作用罢了 外观材质:吹风机太重了用了很不错……本来头发油,踏踏的……吹完会蓬松很多,而且吹完头发不炸毛,好看,好用风力挺大的,吹得也快
目前看来是没问题的,戴森 HD08 红色怎么样用了再来追评
一直想买戴森的吹风机,由于价格太贵,一直也没舍得下手,这次刚好有分期活动,立刻就下手了,减轻压力。 几款风嘴满足多种造型,防飞翘风嘴挺适合我这种炸毛星人 吹干速度快,风力可调,满意











第一次购买他家东西,很不错,质量很好,和图片没有差别,
买来给新娘做礼物的啦,她很喜欢,希望她的日子可以红红火火啦
很不错~三档风力和热度可以自己控制!各种风嘴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
还不错,吹风比较柔和,如果配有吹风机架就更完美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吹头发耗费太长时间了 三五钟就好
到底是高档吹风机啊! 首先是颜值很高啊,这个颜色是我喜欢的,材质也很好,风力很大
风挺大的。颜值也可以。这么贵的东西做工细节方面确实和飞利浦有些差距。
媳妇很喜欢,出风量大,造型效果明显
很好用,穿完头发真的很顺滑,而且风力也很足,推荐~
正品,吹发感觉挺棒的,值得拥有。
买过的最贵的吹风机,戴森 HD08 红色怎么样不过,天天使用,用着舒服最重要
缝隙确实挺大的,风量大声音小,不算轻
真的是特别差的一次购物体验,很恶心人。第一次购买这个吹风机收到货时是瑕疵品,外壳有裂痕。于是我来找客服处理,告诉我换货时间大约为俩周。不换的话可以送一个收纳包给我,我直接给退货了,从新购买了一个。第二个发过来的时候和第一个完全不一样,第一个我一打开包装全是灰很脏,第二个就很秀一点灰都没有。购买第二个时候说好可以赠送赠品,因为第一次很差的购物体验,承诺的十个工作日发出,于是我又等了俩周,过了俩周多了我才过来问怎么还不发货,转了三个客服才告诉我已经发货了,连个单号都不会主动说吗,我不问是不是就不会告诉我了呢?总而言之,他家的购物体验给我的感觉就是恶心,以后就算买他家产品,也不会来这里买了。
真心不错,风力强劲,也不是那么烫
用的不错,这是入手第三个了,送客户正好
非常值得购买。好用。吹完不毛躁了 干发也快
送人的,不知道好不好,但他说包装很厚一层一层
妹妹出国读书送的礼物,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07:50 , Processed in 0.02765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