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回复: 0

看了不上当:创维50a4与50v40哪款好些【质量解析】有啥区别图文长篇记录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11-5 08: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安阳

一、创维50a4与50v40哪个好?有啥区别?


创维50a4与50v40哪个好?区别有没有?创维50A4这个电视质量很好,画质感清楚,外观美观简洁外形是比较常见的,运行速度还是不错的,先是开机有几秒钟的广告,然后就可以进入使用功能。音效也非常好,尺寸大小在150平方以内都可以使用。
创维50A4确实不错,65寸听起来尺寸不小,因为窄边设计,装好后感觉还不错。高清4K大屏,配合高清信号,人脸特写是纤毫毕现,各种内容也很丰富,智能声控反应也快。赶上618活动,到手才2799,真是超值!
》》》创维50A4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创维50A4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以下内容凑字数,请忽略





  你还记得苹果的“五福一安”吗?比方糖大不了多少的体积,充电时能够输出的电压*高5V、电流*大1A,也就是说充电功率*高5W。这样的输出,要充满iPhone4的1420毫安时,需要至少一个半小时,当年还勉强能接受,但对于现在的手机动辄3000毫安时的容量来说太慢太慢了。有需求才有解决方案,兼容越来越多快充协议、体积越来越小巧的充电头不断涌现。
    

  从五福一安为起点,10W、18W、30W······充电头界的记录不断被刷新,体积却在不断增长。直到*近氮化镓GaN材料在高端充电头上被更多采用,65W乃至更高性能的充电头勉强能被装进口袋,这种高瓦数的充电头才真正引爆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17:09 , Processed in 0.03191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