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回复: 0

真实解密凯迪仕k20f和德施曼r8区别是什么【优缺点爆料】哪个好用,谁来分享使用心得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11-15 1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一、凯迪仕k20f和德施曼r8哪个好?区别是?


凯迪仕k20f和德施曼r8哪个好?区别是什么?凯迪仕k20f用了几天了过来评价一下。东西还不错,物流超级快,0点下单当天就来了。强体验的东西,早买早享受,跟智能马桶盖一样,用了就回不去了的产品,密码解锁,指纹解锁都有,可以说非常方便了。卡片和人脸识别目前实用XG觉不高,有指纹就够了。安装的也很快。问题也有,有一次手比较湿,结果就指纹识别不了了,被锁在门外一会,,,尴尬。
安装师傅很认真,锁体很好用,暂时没发现问题,不知为什么用段时间后关门的语音提示声音变小了,希望能用的久。
》》》凯迪仕k20f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凯迪仕k20f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以下内容凑字数,请忽略





  你还记得苹果的“五福一安”吗?比方糖大不了多少的体积,充电时能够输出的电压*高5V、电流*大1A,也就是说充电功率*高5W。这样的输出,要充满iPhone4的1420毫安时,需要至少一个半小时,当年还勉强能接受,但对于现在的手机动辄3000毫安时的容量来说太慢太慢了。有需求才有解决方案,兼容越来越多快充协议、体积越来越小巧的充电头不断涌现。
    

  从五福一安为起点,10W、18W、30W······充电头界的记录不断被刷新,体积却在不断增长。直到*近氮化镓GaN材料在高端充电头上被更多采用,65W乃至更高性能的充电头勉强能被装进口袋,这种高瓦数的充电头才真正引爆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08:05 , Processed in 0.02481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