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1|回复: 0

鱼跃制氧机哪个型号家用好真实对比评测,大家使用吐槽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11-21 14: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鱼跃制氧机哪个型号家用好真实对比评测,大家使用吐槽 昨天收到货,今天开始使用,按照客服发链接视频顾客使用说明,按部就班现在可以正常使用出氧量还是不错的,鱼跃制氧机机器的声音还是可以接受希望可以再进一步提高静音水平,那就更完美了。不占地方,一小小角落就可以了,噪音不大,配件齐全,无异味,包装稳固,好物值得推荐。






父亲用制氧机十多年了,之前的机子最近有故障了。母亲还要用呼吸机,两人用刚刚好,这个机子用了几天还不错,比十多年前的体积小多了!
一台8F一5Aw制氧机收到了,物流配送非常快,下单后三天顺丰快递贴心的递货到家,外包装完好无损,性能待使用后实话实说再追评,鱼跃牌制氧机口牌好,估计不会差,谢谢了!




特意使用了一段时间才评价。鱼跃的产品非常好,这款制氧机使用非常的便捷,移动也很方便,五升的容量游刃有余,非常适合老人使用,特别是心脏不太好的,经常吸吸氧,人的精神状态和脸色比以前好多了。
物流很快,老头子用了很舒服,非常感谢企业为呼吸困难者提高生活质量!
吸氧机很好用,家人用了后说效果明显。
鱼跃这个牌子的仪器是不错的,家里买过他家的雾化器。制氧机目前试用还ok。
老妈很开心 很好用 快递速度也很无敌双十一这么快就到了 尤其是雾化功能也很好用 一份价钱一分货 希望家人以后身体健康
比想象中要好很多,很好用!强烈推荐!
给老爸买的,买回来马上就用,用起来还行,希望后续质量保持好,
制氧机用了几天了,真的挺好的,好操作,制氧浓度也很高,卖家服务也很耐心,不懂的都会慢慢教,满意
之前给外公外婆买过5AW款的,很好用,所以这次给爸爸也买一个,选了升级款5W,还没用过,等爸爸试用后再来追评。
很不错! 老人使用起来很方便,制氧效果好!
昨天收到了,今天开箱验货,配件齐全,制氧效果非常好,鱼跃是大品牌,家里血压计也是同品牌,等用一段时间再追评。
好的品牌,制氧好老人家很高兴客服也很耐心回答解释怎么用值得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10:11 , Processed in 0.02648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