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复: 0

新大洲电动车怎么样大家使用感受,大家使用感受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1-11-28 15: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新大洲电动车怎么样大家使用感受,大家使用感受 老车电瓶不行了,赶在重阳节前,给长辈新购一辆电动自行车!接近价位对比了一下,新大洲这款 K9 性价比还是相当出众的,电瓶是48v 24ah,官方介绍可以80km左右续航,理论值都懂得!我感觉打个8.5折,如能跑60左右,也可以接受了!具体实际续航情况,等家里长辈行驶几次以后来追评。功能方面:通电有日行灯、led显示屏、电量显示(格子)、夜间行驶打开车灯有行车尾灯、左右转向灯整车质量也比较可以接受的,斜撑(轻巧)和大支撑(稍微带点力)京东物流一如既往,还是相当给力、放心的,物流配送本人仅认可京东和顺丰(不接受反驳)拆箱安装:拆箱两个人方便一些,脚蹬、后座脚踏板这些安装也很方便,询问客服以后,给了安装视频,照着安装视频安装非常方便。外部充电口比较隐蔽,在后座下方;电池舱在座椅h下侧方,开始没有找到,也都是问了客服回答我的,有问必答,好评!













北京可以上牌,九月份买的,骑了一个月,五百公里,整体还不错,1.续航,目前的天气条件,可以跑80左右,差不太多,但是表显里程不准,导航8公里,仪表显示10公里,这个误差有点大,我看别人说的误差很小,难道我这个是个例,不显示剩余里程,只显示本次行驶里程,这个有点坑,电池电量显示不准,五格能跑很远,降到4格估计就剩十几公里了,第一次去上牌不知道,以为五格电可以跑来回,结果整了个货拉拉送回家了(狗头)~2.可以无钥匙启动,挺好的,续航看电压比较准,充满54点多,基本上一个可以跑十几公里,我一般低于48就充电了3.限速25,超过15就会滴答滴响,新国标可能都这样;前座挺宽挺舒服,后座长时间坐人很不舒适 硌腚~4.头大,为啥买锂电池,就是为了充电方便,结果北京通州出个事故,不让在家充电……,好吧,安全重要,现在在室外充电,但是,充电器上说明只能在室内使用,老百姓太难了~
618前夕1616大洋到手,虽然不是最~,但也挺满意了。比较满意的地方如下:1.24A电池容量大,显车身带有充电口;2.有前后转向灯;3.全尺寸脚踏、脚撑大中撑齐全、车篮靠背均有,免去后期加装成本。不足的地方(见视频):1.只有开机过程能显示总里程;2.转向灯提示音太响,屏幕太亮,刺眼。另外,时速超15公里的提示音可长按遥控解锁键消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05:03 , Processed in 0.02273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