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回复: 0

很想知道:乔思伯1000和雅浚g3哪个好?纠结有何区别?进来讨论说说感受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2-1-14 09: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一、乔思伯1000和雅浚g3哪个好?有啥区别?
乔思伯1000和雅浚g3哪个好?有什么区别?二个乔思伯1000和雅浚g3区别不是很大的哈,款式和配置是差不多的,只是说乔思伯CR-1000白色大气一些的,看个人喜欢吧,我自己用的是乔思伯CR-1000白色,这款性价比蛮高的,然后质感蛮强的,*重要的是这款乔思伯CR-1000白色做工*考究,说真的这款乔思伯CR-1000白色确实是不错的哈尺寸刚刚好,质量也非常好,店家的包装太用心了,值得推荐!放在趣造里面,不用玻璃侧板刚好合适。买的第好几个了,这次搭配白色机箱,搞一些无光的挂机用机箱,无光风扇很舒服。
》》》乔思伯CR-1000白色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乔思伯CR-1000白色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乔思伯CR-1000白色配置参数
品牌:商品名称:乔思伯CR-1000白色商品编号:100006722269商品毛重:0.8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类型:风冷散热器风冷底座:热管直触风冷鳍片:穿片工艺建议机箱:宽度大于210mm热管数量:4热管兼容接口:INTEL1151(九代),AMD其他,INTEL其他,INTEL LGA1200,INTEL1151(八代),AMD AM4,AMD FM2+背板材质:塑料灯效:RGB
三、乔思伯CR-1000白色网友点评优缺点!
以前CPU温度35℃,CPU风扇转速4245转/分钟,机箱很吵。加机箱风扇以后,CPU温度29度,CPU风扇转速2315转/分钟,机箱一下子安静了好多。散热器还行吧    我i5的处理器    以前玩游戏温度一般有70度     现在不超50了    挺合适小机箱的     就是安装要拆主板   麻烦     灯效嘛    如果你不是全透的基本无视
电脑已经装好了,这个散热器买来压8350k绰绰有余,反正烤鸡温度也就60度不到,室温大概15度左右,产品包装:包装很好,快递也没破散热效果:散热杠杠的风量风力:风量很大,手可以感受到静音效果:声音也很小,放进机箱里就更小了外形外观:很不错,风扇大小刚刚好乔思伯CR-1000白色cpu散热器一直都用这个牌子,放心可靠;铜管多,真多平台CPU散热器,因为底座够大,铜管多,同时铜管面积也大,AMD芯片通常大于英特尔芯片,AMD芯片也可以很好兼容。
散热效果:挺不错的。风量风力:建议装单风扇,双风扇有声音。静音效果:建议装单风扇,双风扇有声音。安装方便:支架扣据比玄彬400好多了。夏天电脑温度蹭蹭往上飞,严重影响电脑的使用寿命,没个好的散热器还真不行。这个拿回来和之前的一比较,外观明显高大上,大扇叶降温效果很好。
告诉的是今天到,结果昨天下午快递就到了,太快了,非常满意的物流速度!下面来说说产品,个头很大,双风扇,六个铜管,散热效果不错,这个价位我挺满意的!我用的志强九代2276g,足够了!温度控制的很好,我也不超频,玩玩游戏而已!总得来说挺好,由于我的是静音机箱,所以看不到灯光效果比较可惜……安装挺费劲,手残的我找人装的?散热效果:散热非常给力,压i5-10400f完全没问题,待机28度,烤机45度。风量风力:风扇可以主板控制转速,待机500多转,烤机也只有800多转,都没达到满速。静音效果:几乎听不到风扇的声音。安装方便:新款还是很好安装的
散热器还可以,价格挺实惠,唯独这不是静音风扇,有点吵上机后温度非常低,也就30多度左右,还很不错的,包装方式很好,拆开里面没有一片是歪的,值得点赞?物流也非常快第二天就到了散热效果:散热效果还不错风量风力:风力很大静音效果:静音效果一般般安装方便:安装很方便,卡进去就好了外形外观:外观时尚大气产品包装:包装很好,能保证产品不变形散热器很好看 风量足 声音很小 安装简单方便 i5 10400温度测试50-60度 压10400完全没问题 客服人也很好 好评好评
散热效果:目前够用,但现在是冬天,不知道大夏天怎么样风量风力:风量大,可以配合主板调速静音效果:几乎没有什么噪声安装方便:安装方便,AMD yes外形外观:高度和这个小机箱刚刚好,还有灯光污染,炫酷产品包装:包装里有Intel和AMD平台的配件,配件齐全东西是不错 性价比很高 就是不会调节风扇转速 一直1900多转速 声音老大了 还在研究中 安装我感觉挺容易的 温度比原装风扇低了不少散热效果:挺好风量风力:挺大的 不会调节静音效果:现在挺大 等我学会调节转速再追加安装方便:挺容易外形外观:好看产品包装:完整 无破损
散热效果:好风量风力:声音已经很小了,我的不说品牌了,声音打游戏,嗷嗷的呼啸声,还是放在桌子底下,用了不到三个月,吵的头疼。咬牙换了***,真香。其实我的机箱风扇用了四个猫扇。好用!附加一个图,我换下来的散热器。自己猜吧。静音效果:非常好。个散热器真不错,我的i7,8700K稳定在35°,很给力!而且这个散热很漂亮,那四个小蓝灯,帅!性价比很高!就是有点大,但是很霸气!很满意!京东买东西很放心!
以前CPU温度35℃,CPU风扇转速4245转/分钟,机箱很吵。加机箱风扇以后,CPU温度29度,CPU风扇转速2315转/分钟,机箱一下子安静了好多。散热器还行吧    我i5的处理器    以前玩游戏温度一般有70度     现在不超50了    挺合适小机箱的     就是安装要拆主板   麻烦     灯效嘛    如果你不是全透的基本无视
四、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真实分析乔思伯1000和雅浚g3哪个好一些?有区别没有?深度爆料评测
开箱说说乔思伯cr-1000 plus和超频三东海X6哪个好更划算?区别如何不同的地方?全方位暴力评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12:00 , Processed in 0.02736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