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回复: 0

探讨点评壳牌5w20与5w30对比区别是什么?解密哪个好?质量合格吗?新手必看

[复制链接]

9万

主题

0

回帖

10万

积分

独孤求败

积分
102416
发表于 2022-1-27 1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新乡

一、壳牌5w20与5w30对比哪个好?区别有吗?
壳牌5w20与5w30对比哪个好?有区别吗?这二款壳牌5w20与5w30对比区别不大的哈,款式和功能 是差不多的,只是说外观不一样的,看个喜欢吧,我自己用的是壳牌光影版 5W-30 4L,款式是我喜欢的,多时尚的,整体大气上档次,质感也不错,*重要的是这款壳牌 (Shell) 超凡喜力全合成机油 都市光影版灰壳  Helix Ultra 5W-30 API SP级 4L 养车保养做工还真挺细腻的,说真心话这款壳牌光影版 5W-30 4L还不错的 哟,618买的壳牌机油质量非常不错,价格非常优惠买东西上京东已经不知道在这里买了多少瓶,昨天下单的今天就收到了,这速度没话说选择,京东,商城就对了,非常不错,好评好评。
》》》壳牌光影版 5W-30 4L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壳牌光影版 5W-30 4L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壳牌光影版 5W-30 4L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壳牌光影版 5W-30 4L商品编号:100006954753商品毛重:3.58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粘度:5W-30机油种类:全合成机油容量(L):4L
三、壳牌光影版 5W-30 4L网友点评优缺点!
壳牌都市光影版到货,这次快递包装非常好,外面一个纸箱,里面也用填充物塞满,我一直在京东自营购买壳牌全合成机油,而且使用以来一直都很好!买正品机油来京东机油换上了,很不错,朋友是开修车店的,看了说机油是正品,图就不发了,当时换机油没有照,五星好评!!!!!!!!!!!
之前用了几次这个,店里推荐这个,但是现在京东给我推荐0w-20的了。上回载京东买活动的时候是180多点,这次是195,稍微贵点了。不知道6.18那天会不会再便宜点。还算可以,到店安装费40。这是第二次在京东网上买壳牌机油,总担心买不到正品的机油,通过认真的检查,在网上官方网站防伪系统核查后,查询证明为正品,很好,京东自营信得过。
一直用灰壳,每次换完,车子明显好开了很多,也谢谢京东京车会的老板和师傅,老板人好,爽快,师傅手艺好,推荐推荐,下次保养可以直接把产品邮到店里,放心省心多次购买了,还可以,一直没发现有啥异常。换机油开始是途虎免费换的,后来没有免费的,就选了一家有水平又便宜的店,自己买油,店里更换,挺经济实惠
618搞活动,优惠力度比较大,机油是正品,前几天已购,这是回购囤货,等下次保养用,壳牌机油比较好用,车子静音,跑起来更有劲了,信赖京东,信赖壳牌,买机油一直在京东商城买,查了一下防伪码,是正品,值得信赖,壳牌超凡喜力全合成机油,很好,适合走走停停,怠速时间长,查询了一下,壳牌天然气制油纯净度相对高,属于三类+油,虽比不上PAO四类基础油,但性价比高,也够用了
今天刚换,目前还没有感觉,期待一千公里后,静音,舒适的出现,都说这款机油静音不错,买来试试,做工,包装,油的亮度,都不错,下次还来这次是第二次回购,继上次保养之后,已经跑了1500公里,乐观说一下这段时间的使用。这次机油就是这款5W-30的都市光影版,机油滤芯是4S店托人买的,空气滤芯是京东买的博世的,保养后加的京东买的雪弗龙的汽油添加剂去积碳。总体感受,我的车原来涡轮增压低档动静很大,这次跑了1500公里,发动机低档声音确实变小了,声音变得绵密了。冷车启动水温没上来之前提速也很快,油门变轻,响应比较积极,媳妇开了都说油门比以前轻很多,轻轻一踩就能窜出去。不敢说单纯机油的全部功劳,但是好点的机油确实有用,希望给想买这款机油的伙伴一个直观的参考,有疑问可以留言,这次618我有两个大桶,一个小桶。估计够用到明年618。
一直用灰壳,跑的少一年一换,效果很棒。奉劝大家别买进口保税仓那种灰壳,开半年发动机声音就会特别大,换回国产的就没事儿了!突然想起来活动送的礼品这都多久了还没见个影子呢?这个机油不错 我到手价格178买的 这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哈哈 不过用40的机油油耗稍微的偏高 不过总体还能接受 以后就用壳牌了
用大纸箱子做外包装,内部有填充物,保证了封签不裂,很好很好。搞活动价格超划算,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京东壳牌超凡喜力天然气全合成机油一万公里以上换都没有什么问题的,油品非常好。一直都是用京东的壳牌机油。
提前买了蛮久啦,一直没用过壳牌的油 这次终于换上一试 总体感觉还是很丝滑的,感觉挺好的 比上一次用的安索感觉要丝滑一点 不知道跟我的空滤有没关系。这个壳牌的机油一直在用,两个车都现在都在应用壳牌的机油,原来的车都好多年了,用壳牌的机油,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赶上有优惠活动的时候更是实惠了。
四、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客观曝光壳牌5w20与5w30对比哪个好点?使用参数区别?*的真实点评
反馈剖析壳牌5w20与5w30对比哪个更好一些?区别很大吗如何选?不吹不黑真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04:53 , Processed in 0.02969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