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雅迪(yadea)欧逸怎么样?大家使用感受雅迪(yadea)欧逸怎么样?大家使用感受雅迪值得信赖,收到没有划痕,车开起来很稳,银色好看,使车看起来比较低调。目前使用满意趁着活动入手划算,发货快,包装得好,非常不错,全新体验,赞赞赞!特意骑了几天才评价的,雅迪大品牌就是好,值得信赖。灰色看起来颜值好高,车子骑着比较轻便,适合我这样的小个子。减震效果也不错,目前还没有测试续航能走多少公里,*-不喜欢的就是新国标超速了就会一直嘀嘀嘀的响,物流快,包装也严实,到货没有-点磕碰,快递小哥还耐心的帮忙拆快递,特别用心,给物流点赞。车已经收到了,比想象中的还好很满意
雅迪(yadea)欧逸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雅迪(yadea)欧逸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收到货了,质量可以,安装上后座和靠背,脚踏板自己安装。 顺丰货运,雅迪的江苏无锡工厂发过来的。 五星好评!
快递速度快,包装完整,跟店里一样,安装简单方便,客服讲解详细
电池有保障,车操控性好。
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
功率有点小,不太适合坡度大的道路。重庆人表示不太友好。外观还可以。
下单三天送到,实物与描述相符,试骑后效果不错
整体来说购物体验还行,下单两天左右发货,物流一天半到,三天半左右收到货,包装很好,自己插上电源就可以跑,再用*钟装上后靠背和脚踏就可以上路了,减震很舒服,比我之前那个电瓶车好太多了,就是感觉有点方向和把手有点偏离,一丁点而已。总体来说还不错。
前两天收到的,外观没问题
快递速度快,包装完整,跟店里一样,安装简单方便,客服讲解详细
今天收到了,不知广州能不能上牌,到时候再联系客服
商家都这么厉害的吗?卖完东西,车有问题,并且很脏,什么都不管,*失败的一次购物
想买电动车的不防考虑一下这款电动车,小巧轻便,做工精细,不占地方,很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