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回复: 0

揭秘报道评测aoc27g2和和24G2区别怎么样?哪个好?

[复制链接]

55万

主题

0

回帖

56万

积分

vip

积分
560934
发表于 2021-9-10 23: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一、揭秘报道评测aoc27g2和和24G2区别怎么样?哪个好?

易美逊g279g和aoc27g2两款产品区别还是有的,通过对比后我买的是AOC27G2,这款AOC27G2不错的 哟,做工细腻,我自己也是才购没多久的,以下是我对AOC27G2的评价:

外形外观:第二次购买了,选择了直面屏,外观依然酷炫。
尺寸大小:大小正好合适,很好。
游戏效果:效果不错,目前只做LOL了测试,很好。后续在做其他测试。
刷新率:刷新率很好,比60hz看着舒服太多了。
显色效果:显色这个没有瑕疵,挺好的。
其他特色:各种模式能切换亮度也挺好的。

》》》AOC27G2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AOC27G2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AOC27G2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AOC27G2
商品编号:100006442384
商品毛重:7.36kg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屏幕尺寸:27英寸
分辨率:1920*1080dpi
对比度:1000:1
响应时间:1ms
屏幕刷新率:144Hz
售后服务:3年质保
面板:IPS技术
接口:DP,HDMI,VGA,音频/耳机输出
特性:旋转升降底座,可壁挂
屏幕比例:16:9

三、AOC27G2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网友源浩波的评价】:
第一次买显示器,收到一周后才来评论,之前一直纠结24还是27,还好没选错,27才是我认为家用最适合的尺寸,因为是接在笔记本上,送的dp线用不了,客服很耐心的跟我说了什么需要什么样的,什么版本的dp线。首先,快递很快,隔天送达,包装挺好看的,其次经过这几天的使用,对这一款很满意,ips屏色彩好,无坏点。还有漏光是拍照的原因,实际观看只有右下右上两处,并都属于轻微漏光,日常使用一点看不出来,在我心中这个价位ips144屏来讲绝对算是是完美屏了,毕竟面板素质在这摆着,多方面角度调节也很方便。



2、【来自网友隗秀媚的评价】:
等了好久的ips 144hz 终于能够在能接受的价位买到,1080p 27的话还是没问题的,如丝般顺滑。亮度250cd,绝对足够了。 跟老的显示器相比,色域更加丰富,确实也很细腻。支架也很好用,哈哈,AOC还是值得信赖! 完全符合预期!



3、【来自网友彤彤蕊的评价】:
Aoc老粉丝了,家里06年的21寸现在还没坏,同价位对比过宏碁、优派、lg,还是选择了Aoc,9400F+2060s拉满3特效吃鸡120帧,144hz真的顺滑到爆,后悔没上2k,送的键盘不错,鼠标右键不太灵敏毕竟只是赠品,还好有g502顶上,物流配送超级快,客服很有耐心解答,下一台显示器还是aoc!



4、【来自网友汗舒兰的评价】:
京东快递很快,明天本来要回老家以为收不到了,没想到当天就收到了,好评。
出于对aoc的信任直接买的首发。显示器包装不错,保护的很扎实,底座方便安装。色彩显示的也很不错,比泛白的TN屏好很多。借口够多,支架有理线孔,我买这个显示器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支架,可活动角度很大。整体来说非常棒。好评!


四、AOC27G2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详细内幕剖析易美逊g279g和aoc27g2请问区别如何?哪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插件定制,云服务器购买 联系QQ 860855665 ;更多精品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侵权投诉|手机版|小黑屋|跨坑论坛 ( 豫ICP备19013210号-2 )

GMT+8, 2026-6-27 04:52 , Processed in 0.030665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